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回事?

他强压他心中那点不快,看着这个白得吓人的孩子,看着对方乌泠泠的双眼,冷静地问:“你是闫云端,那外面那个东西,又是谁?”

这次,这孩子不回答了,只是睁着两眼看他,两眼漆黑不见底,仿若两丸玻璃珠子。

“那个东西是谁?”闫云书问,“说话。”

“我不告诉你。”孩子轻轻说道,“我为什要告诉你?”

这孩子不说,闫云书也没有好的方法去逼问对方,他不知道对方害怕什,也不知道对方为什到他这里来,抱有什目的,简直无从手。

他只和这东西僵持着,听着外面传来的敲门声越来越大,最后那声音大得竟像是铁锤在敲一样。

木门在这样持续且密集的敲击中发了不堪重负的“咯吱”声。

不行了,再这去,很会被震裂,到时候,他就像被撬开了的花甲,只乖乖露软肉来,任人欺凌。

他不再管这个异常的孩子,处看了看,选择了一把椅子,拎在手里,作为最后一道防线被击破时的武器。

上次他就是用椅子把鬼童击散的,这次他还想效仿当时。

“你在做什?”孩子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好奇地问道,“你以为这样就抵挡得了吗?”

闫云书没说话,他在极力忽视这房间里的另一个东西,也在暗中防备着他,这椅子要会打在那个小鬼身上,要会打在这个孩子身上。

一旦对方有异动,他就会立刻击。

“没有用的。”孩子说,“你在做无用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