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鸟类求偶期会现的一种反应。

这个认知让他的大脑空白了几秒,其中某两个字眼被他在心里大红加粗地强调,于是他便开始反思己刚刚的行为举止……

于是,他忍不住捂住了滚烫的脸。

他刚刚说的那些话,那种态度,和这小鸟在求偶期的状态有什区别。

这样一两秒中的愣神,叫他忽略了那小鸟的动作,直到他回过神来,再往那里看时,发现上面已经什都没有了。

小鸟飞走了。

“害羞了。”仝阳叹了气,“真惜。”

“”和“他”的发音相,倒是让闫云书产生了一种对方是在说己的错觉,脸便更烫了。那热度几乎已经达到了在一分钟内把鸡蛋蒸熟的程度。

幸好仝阳没有转过头来看他,才没有发现他面部的异样。

“仝阳哥,我有点热,咱开空调吧。”闫云书轻声说道,他不敢大声说话,生怕被对方察觉到己身上状态的不对。

“好。”仝阳依旧面对着窗外站着,认真地看着外面的院子,方的天。

也不知那里有什好看的。

空调“滴”地一声打开了。

闫云书扑到空调的吹风端,疯狂把那冷气扇到己的脸上,为滚热的面部紧急降温,试图让己的脸看起来冷静依旧。

他这样忽闪忽闪的动静搞来的声音太大,引起了仝阳的注意。

“怎了吗?”男人问道,“你在干什呢?我怎听着你好像是在扇风,这热吗?”

“没有……对,我确实很热,这屋里太闷了,很热。”他有些语无伦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