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松了气,从被窝里拿手机,待那光再打到屋里的时候,他才突然反应过来他刚刚在做什、说什。

他有些尴尬,本地想要逃避,捂住了手机的灯光递给坐在他旁边一动不动的男人,眼睛避着对方,不去看人,顾地说:“仝阳哥,睡吧,很晚了。”

仝阳接过手机,眼睛里的东西明明灭灭,没有再说什,关上了手电筒,卷了薄被去他那边睡了。

两人相互背对着,不说一句话。

再也没有了刚才那样湿热交融的急促喘息。

闫云书捂住己的胸,任由那团肉在肋骨后跳动如鼓,撞击不停。

快睡吧,好长大。

他这样哄着己,把己抛进了黑沉沉的梦乡。

.

他醒来时,天已经亮了,热气还没上来。

这本该是一个明媚的早晨,却让他忍不住皱起眉头。

他不是然醒的,而是被屋外传来的激烈的争吵声闹醒的——他的父母又一次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吵了起来。

几点了?

他拿起手机,看见了上面的数字。

“才六点多,搞什啊。”他有些烦躁地翻了个身,看到了坐在桌边看书的男人,吓了一跳,意识因为这一惊吓,慢慢回笼,他想起昨晚他和仝阳睡在了一间屋子。

这会,对方应该也是被那声音吵到了,睡不去,也不好去,于是只困在屋里看书。

对方听到声音,慢慢回过头来,冲他笑了笑,丝毫没有受到昨晚那些事情的干扰一样,毫无顾忌地跟他打招呼:“醒了?睡得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