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了?你看我.干什?”小云书问。

“没什。”闫云端盯了他一阵子,却没有说什,扭头就走,不理对方,他没有在这大街上直接对对方吼起来,已经是很有礼貌了。

“我妈说她给我从杭州带了几件衣服,也给你带了一件,你回头到我家去玩吧,也试试那件衣服。”小云书并没有在意,只是继续说着。

“不用。”闫云端没有理他,加快了脚步。

他真是越来越烦了

第86章 一片猩红

“嘭!嘭!嘭!”

这声音闷得像刀破葫芦,脆得像地碎西瓜,却隐隐带着不详,带着疯狂,裹着黏腻,携着暴风骤雨。

那是什声音?

闫云舒眉头皱着,紧紧揪成一团,仔细听着,听着那声音从模糊到清晰,从远到近,直到现在己的耳边。

他觉得,这声音不像是响在耳边,倒像是一直扎根于己的脑子里。

攀附着每一根神经,抓住了每一块地方,吸在大脑皮层,扯着他的命脉,让他每听见一,都会头痛——他慢慢感觉到,后脑勺传递过来的痛感了。

原来,那声音离他这样近。

那声音就是从他的脑后传过来的。

他意识模糊地想着:怪不得,听得这清晰。

他现在为什在这里?他记得己长大了,上班了,但经常做噩梦……很快他就什都不记得了,他只是挣扎着想要睁开眼睛,眼皮太重,废尽全身力气,他才勉强睁开,留来一丝被他看到东西的空。

身体的保护机制让他已经不再感受得到脑后致命的痛苦了,减免了他在这世界上最后一点难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