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闫云舒轻轻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躺在那里,心里平静,神色如常。

反倒是一直被他紧握着手的仝阳有些坐立不安了,手心里都是汗,但并不挣脱。

瞧对方这个反应,闫云书的心里面有了底,他忍不住猜想对方会不会和他一样,抱有相的心思。

人类是贪心的动物,一旦拥有了一点进展,便会开始贪婪地想要索取更多。

他看着对方的侧脸,有一股子冲动在心脏里面冲撞,他已经快要忍不住了,就快要到极限了。

终于,他张了张嘴,喊了声:“仝阳哥。”

仝阳茫然地抬起头,眼神带着疑问,问道:“怎了?有什要我帮你的吗?”

闫云舒心跳如鼓,只觉得是心里揣的那只小鹿快要撞死了,那句话,那个字就在嘴边,呼之欲,他却怎也说不,甚至忍不住避开了视线,不敢与其对视。

“怎了?”见他这样样更加茫然了,他顺着对方的目光看去,却什都没有看见,于是便猜测道:“是要喝水吗?”

还是,要什别的东西?

“没、没事。”闫云舒摇头,他说:“仝阳哥,我想?合 禾刂 氵皮 特?学 阝完坐起来,你扶我坐起来吧。”

“好。”仝阳说着,伸手揽住床上这人的肩膀,轻轻发力,便将人扶了起来。

青年借着那力道,大胆伸手,就着这个姿势搂住了男人的肩膀。

他感受到男人的气息一子乱了,身体也在那一瞬间变得僵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