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靠近楼梯的茶几前,三人这坐了半晌,谁也没开。在晏钧快要觉得温予迟是不是哑了的时候,温予迟终于开了。

“万先生,你以相信我,我希望你够积极配合我回答问题。”温予迟的声音很柔和,像是在安慰一个受伤的小孩子。

面对一个创后应激障碍患者,在不知道他什情况会产生应激反应之前,温予迟不想冒险。对于这类患者,首先要做的就是让对方安心,让对方相信以对己敞开心扉。

第24章 拼凑

五楼很安静,安静到温予迟开始怀疑是不是整层楼只住了万北一个人。

万北就像没听到他问的话似的,双眼无神地盯着温予迟,盯得温予迟背后感到一股莫名的森森寒意。

温予迟咽了咽水,再次循循善诱了十分钟,而万北的反应不是不答话就是极其简短敷衍地回答,而且还答非所问。但不论是哪种反应,万北都并未像大多数患者一样。他分明对于温予迟说的所有话都没有现任何应激反应。

温予迟逐渐意识到万北或许并不是寻常的创后应激障碍患者。

那就现了三种。一,万北曾经历的创伤不寻常,应激点很难触发;二,万北是个高智商患者,有着快于常人的思维处理速度,而这种特质会和心理层面上的应激反应产生冲突,造成患者行为的特殊性;三,万北是装来的。

如果是第三种,那不用说,万北必然是于某种目的。比如,以便他理所当然地不答话,也不会使别人产生怀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