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顿饭吃的很快,不到半小时之后,温予迟就告奋勇地把两人的饭盒都收拾了扔在楼道的垃圾桶里。

从楼道的垃圾桶处走回房间时,走廊两次墙壁上悬挂着的几幅画吸引了温予迟的注意力。

由垃圾桶的地方开始,到楼梯结束,依次挂着的是一幅欧洲中世纪古老城市街道的油画,一幅非常精致逼真的耳朵占据了整个版面的油画,和一幅老人拄着拐杖的画像。

从室内设计的美学上来讲,这样的三幅画被放在一块显然有些说不通,除非是随便选的三幅画挂上去应付游客的。

温予迟立足在那副老人画像跟前神。画像上,老爷爷皱着眉头,脸上的皱纹如沟壑似的蜿蜒在整张脸上,浑浊的眼睛注视着一个站着两个年轻人的方向,那两个年轻人被画得很小,望向老人的神色有些捉摸不透,分不清到底是担忧还是恐惧。

“怎了?”

一道声音响起吓得温予迟一个激灵,条件反射似的猛地往后退了一步。

看清是晏钧之后,他才松了气:“你吓死我了......”

晏钧皱了皱眉:“你在看什?”

温予迟尖朝画像的地方努了努,道:“你觉没觉得这几幅画很奇怪?”

晏钧大致扫完三幅画:“还好吧,我对油画没什了解,看不什来。”说完又朝温予迟道,“怎了?你觉得哪里不对?”

温予迟再次从城市的那副画走回来到房间外的这副,沉思须臾,才说:“从美学上来说,这三幅画这放有些奇怪。但我一时半会也说不来到底是哪里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