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十一点,温予迟终于在万般期待与纠结中等到了晏钧的一条微信。

晏钧:睡了?

温予迟:还没呢,怎啦?

晏钧:没事,这几天累了吧,好好休息。

温予迟:“......”

搞了半天就这一句直男发言,哭辽。温予迟越来越觉得己遇到了渣男。明明都偷摸屁股了,为什摸完又爱理不理的呢。

难道是......摸着不够爽?

温予迟伸手戳了戳己的小屁屁。

不应该啊,这不挺软挺弹的。

而此时,在城区的另一栋公寓里,某位长期诩端正严肃的刑侦队长正颓废地躺在床上,努力地接受己好像弯了的这个事实。

进入十二月,天气冷得越来越明显了。晏钧送走了晏澄一家,又恢复了独居的生活。从发现己弯了,他愈发觉得这屋子里头缺了一个人。

那姓温的小子也不知道怎了,最近一周都一反常态地没怎找己说话。

他不主动说话,晏钧也不知道该找什话题,在警局见面都变成了客客气气的问好,仿佛回到了最开始认识时候的状态。

晏钧怎都想不通,这好好的一个人到底怎了。

第41章 猫眼鬼影案

深夜,时间刚过十二点,钤泽市东城区的一片老旧居民楼里,一厨房灯光倏地亮起,打破了死气沉沉的黑暗。

孙棋半夜醒来,干燥。他从床上爬起来,走过狭窄的客厅,拉亮了厨房的灯,晃晃悠悠地站在灶台前面,倒水解渴。吊灯前几日就坏了,时闪时灭,发木质摩擦的声响。光线一晃一晃的,仿佛一刻就要从黑暗中忽然窜什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