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艾滋病。”晏钧回答,仍然蹲在地上观察着尸体。

“对,”法医点头认,“我怀疑赵燃体内有HIV病毒,但现在还不百分百确定,需要将尸体带回去进一步尸检,才定论。”

“晏队……”温予迟站在一旁看着晏钧手上的动作,有点害怕,说话声音小得到己都快听不见了,“晏队,你要不还是别看尸体了,万一要是感染了……”

“尸体表面没有伤,而且我戴着隔离手套,没事。”晏钧的语气听不什波澜。

温予迟对HIV也没什了解,眼只知道不想晏钧暴露在任何风险当中。他上前一步把晏钧拉了起来,让两个人站到距离尸体一米之外的地方站着。

“力气不小啊你。”晏钧瞥了温予迟一眼,半调侃地说。

温予迟怕晏钧生气,又怕晏钧再次上前检查尸体,于是赶紧转移话题:“我去楼再问问物业详细情况吧。”

晏钧瞧了瞧温予迟忧心忡忡的小眼神,觉得有点爱。他原本就想着在现场看完尸体就再去找报案的物业人员询问一番,此刻便并没有否决温予迟的提议,而是顺着他的意思摘了手套,扔在垃圾桶里,对着行的警员说了几句,便和温予迟一道了楼。

物业是个中年男人,看上去很焦急,见到警察来了,立马迎上前,招呼两人坐,又把水递到两人跟前:“两位警官,有什发现吗?”

温予迟奇怪地瞧了物业一眼,反问道:“你的意思是……我应该有什发现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