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什也没说。”晏钧淡淡地否认。

“你说你心疼我?”温予迟不顾晏钧的否认,反复确认己有没有听错。

而话音刚落的时候,晏钧已经站起身,带着笔和本子往办公室外走了,撂一句“我先去开会了”,便大步走了门,留温予迟一个人在里面。

温予迟坐回椅子上,稳了稳心神。

晏钧说……他心疼我??我没听错吧卧槽卧槽卧槽……

温予迟抚了抚胸腔,感觉里面的小心脏都快要跳来了。

所以,晏队刚才那三个字…算是在说情话吗?

这算得上是晏钧第一次说情话吧卧槽……温予迟在椅子上愣愣地坐着,心里的小鹿却在毫无规律地乱撞。

一个多小时后,晏钧才回办公室。推开门的时候,温予迟已经不在里面了。晏钧在公共办公区域找到了温予迟,沉默了片刻,才低声道:“林禾之前向上级递交的申请…上级批准行动了。”

温予迟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上级意我去引凶手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嗓音是越来越轻的。此时或许只有他己心里明白,在得知上级批准了的时候,害怕的心情就一子被放大了。

在设想即将变成事实的时候,才是要真正地正式面对恐惧与担忧的时候。温予迟心跳莫名地跳快了些许,思绪也有一丝恍惚。

但与此时,他也知道,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让恐惧打败己,更不让晏钧看来己的恐惧。反倒是必须装漫不经心的轻松态度,才不让晏钧失去信心,让他安心地让己上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