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证明。”秦烨开始有些不耐烦,“你有时间还是去问问真正有嫌疑的人吧,在我这里浪费时间,是想应付了事吗?”

“当然不是,”晏钧否认道,又问了一个问题,“那请问在钟岸事的当晚,你又在干什?”

“我在家里睡觉。”秦烨道。

晏钧的唇角勾起一丝弧度:“秦先生,我以为你会先问我钟岸是谁。”

第71章 工地

秦烨闻言一怔,放在膝上的手指一瞬间收紧,眼底泛起一丝愠怒:“你这话什意思?我知道钟岸的名字是因为他也是本案的受害者之一。怎,这有什不对吗?”

“没有不对,我只是随一问。”晏钧收了笑,“介意我随便看看?”

见秦惟和周蓝都没有反对,晏钧对温予迟使了个眼色,然后两人便起身在客厅大致看了看,之后又走进了秦惟的卧室。

“晏队,”温予迟借着门,压低了声音,“秦烨刚才撒谎了。”

“嗯。他一定知道钟岸,只是为什会知道钟岸我还不知道。”晏队沉声说。

“哎晏队,你看这个……”温予迟像是发现了什似的,一个大步向前,走到床头柜前,指着柜子表面小声说,“你看这里,这好像是张被撕过的照片。

晏钧闻言,往温予迟手指着的方向看过去,果不其然,是一张被撕了的照片。不仅被撕来了,还被人用手扣过,看上去像是有人拼命地想把整张照片全部撕。

由于被撕毁,照片看起来十分模糊。温予迟蹲.身,凑近了去仔细地分辨照片上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