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忍了不到十秒,温予迟觉得这话还是得说:“晏队,说真的,你不觉得太满了吗?”他抬手指向层第二层左侧一颗由于后面被顶住而快要掉隔层的番茄,“你不觉得这个番茄…很挤吗?”

晏钧没什表情地看向那颗快被后面的茄子挤爆的怜番茄,略一思忖,一边伸手过去拿,一边缓缓地开了。

“那晚就吃了。”

第81章 晚饭

一听到这话的温予迟不禁浑身打了个寒颤:“吃、吃了谁?”

晏钧却一脸从容,举着番茄在温予迟面前晃了晃:“吃了啊。”

温予迟咽了水,然后看着晏钧把那颗无辜的小番茄放在了砧板上,然后用手指按压了一会,像是在测试的软硬。

温予迟:“……”

这晚,两个人在厨房里捣鼓了一个多小时,做了一道红烧里脊,一道酸菜鱼,还有一道醋溜包菜。

温予迟用胳膊肘撑在厨台上,目不转睛地看着这个正在给己做饭吃的刑侦队长。本以为晏钧之前说己做饭还以是硬吹牛的,没想到他对于基本的操作还是熟悉的,至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什特别的槽点。

晏钧用轻轻点了点厨台上的三道菜,示意温予迟把菜端到餐桌上放着。闲了一个小时的温予迟立马心领神会,分了两次把三盘菜端上了餐桌,然后坐等着晏钧过来。

一分钟后,温予迟便看见晏钧端着两碗饭从厨房那边走了过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鹅……”温予迟实在没忍住,笑了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