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嘻嘻。

从游轮靠岸的地方开车到警局有些距离。开在最前面的是带着那五个嫌疑人的三辆车,之后是晏钧所在的车,再后面是温予迟所在的车。

温予迟坐在车上没什事干,就隔着车窗朝前面的车里望,以看到晏钧的后脑勺。

然后,昨晚在床上某个不合时宜的场景再次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昨晚因为被弄疼了,他的双手好像抱着身上那人的后脑乱抓。

早起来床单上被他抓来的皱褶还在,那晏钧的头和脖子的皮肤会不会被挠得很痛?

想到这里,温予迟用力地甩了甩头——为什要管这个禽兽会不会被挠痛?他在我的身子里横冲直撞的时候没想过我会不会疼。

温予迟气得嘟起了嘴,默默地瞪了前车里那个后脑勺一眼,然后气鼓鼓地收回视线。

他从裤兜里拿手机,屏幕上猝不及防地多了一条消息。

看到名字的一瞬间,温予迟的心蓦地一沉。他滑开屏幕,点开微信。

——是父亲发来的消息,让他有空去一趟公司。

温予迟收了手机。父亲是什意思不用想都猜到。大概是准备把公司交给温予北了,让己把股权全部交来,然后和公司断了关系,以免妨碍温予北接管公司以后的道路。

其实让己脱离公司也不是什大事,温予迟本来也不在意有没有这个公司,但是要是没钱了,还怎和晏钧到处浪?如果己没钱了,会不会在晏钧心里的地位就降低了?想到这里,温予迟愁得揉了揉太阳穴。太阳照在车窗上有些刺眼,温予迟眨了眨眼,视线避开窗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