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确认他背叛了你?”晏钧开始意识到事情好像并不只是一场误会那简单,蹙眉道,“他除了给你打了那个所谓威胁你的电话,还做过什?”

谢磊耸耸肩:“没什了。话都说到那个份上了,我还怎样?难道还要求他别背叛我?不笑?”

“这件事情我会去了解。”晏钧道,“但你要清楚一点,不管你是于什样的原因,你犯了罪,就必须承受接受法律的制裁。”

“我早就知道有这一天了。但为了袁怡,我一点都不后悔做这样的选择。”

现在劝他已经没有意义了,晏钧叹了气,简单地结束了这场审讯。

涉及到化工厂和尚在暗处某种的势力的勾结,这个案子远比想象中的复杂,需要上报刑侦大队审批彻查。晏钧把情况做成了一份详细的报告,反复检查了数遍才提交给了上级。

午三点十左右,温予迟对袁怡的审讯才结束。

来的时候,晏钧正在门外等候。

温予迟没想到门会有人等着,看清是晏钧之后,脚步一顿:“晏、晏队,你怎在这里?”

“接来的调查不归我管了。我上报了。”晏钧抬眼,“你这边有什进展?”

温予迟垂眸思忖了一会,答道:“袁怡提到了林茗好像是去年他找过的律师,但是上诉失败了,于是林茗就发起了这项计划。”

“林茗?”晏钧重复了一遍名字。

“嗯。”温予迟随意答道。

晏钧注视着温予迟,察觉到了他的情绪:“怎了?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