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禾叹了气,把情况实话实说:“昨晚大火里被人为掺入了致幻的药物,你……”

“这都过了多久了?我以院了。”晏钧的语气很坚定,他支撑着己勉强地站立起来,动作顿了顿,“再说,那是…温予迟。”

林禾也很着急:“我明白,但是晏队你冷静一好吗?你还没恢复,到最后万一你都了什事,队里怎办呢?”

晏钧没有反驳,只是沉声重复了一遍方才的话。

“那是温予迟。”

药物作用没有那快散去,晏钧依然头疼欲裂,但人的潜想某些时候一旦被点燃,将释放惊人的毅力。

林禾看晏钧往片场里走,便道:“片场我都搜过了,搜了两遍。”

晏钧:“你还记不记得大火开始之前,发生了件什事?”屿汐独家。

林禾略微思忖片刻,皱眉:“你是说,阿章不见了?”

“嗯。”晏钧应道,“我还没来得及找到阿章,大火就开始了,这其中很难没有什巧合。而且你看大火开始前,石湛说话那种泰然若的语气,显然他是知道大火即将燃起,然后提前转移了阿章。”

林禾吸了一气:“但是即使找到阿章,也救不温予迟啊,难道阿章把温予迟也藏起来了?”

“那倒不是。阿章没有任何理由保护温予迟。”晏钧边说边往王爷住的大殿里走。

“你觉得阿章会在这个里面?”林禾跟进晏钧的步伐,迈入大殿,“上次那个帘布后面的小柜子我也查过了,没有人在里面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