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有的如果,不过是人类做的白日梦,以及笑到极致的我安慰和我感动。

但是,明明本不会这样的!

温予迟偏过头,不愿再看到茶几上的手机短信界面,那一点亮光,是他视线所及之处唯一亮着的东西。

他无法说服己去按灭那张罪证,也没法不去在意。除非,闭上眼睛。

是一闭上眼,以往过去的一幕幕又失控似的涌上来,将他的思绪扰得混乱不堪。

好像…一切真的没办法收场了,这段关系不再只有两个人之间的爱意,而是已然被猝不及防地掺入了杂质,令人一想到就不禁为之震颤的悲剧。

这场变了质的感情,是两个人之间永远也无法迈过去的坎,是穷其一生也难以逾越的鸿沟。

如若够忘记,那便是最好的,但又怎才忘记?

只要想起那个人、那一天,就会想到那件事,根本无法抹除。

——那是一条人命。

太沉重了。沉重得温予迟走不来,任凭己陷在不拔的愧疚和责之中。

是即使闭上了眼睛,还是隐约感觉到一丝亮光。

是命运故意让他无法躲避审判吗?温予迟双手捂住脸庞,温热的泪水碰上冰凉的手心,仿佛也没有被温暖多,固执地按照己原本的行动轨迹往淌。

室内温度根本不低,温予迟整个人都在发颤。

是不是从一开始就错了?

因为喜欢一个人,想尽办法挤进了刑侦支队,成为了那个人工作的搭档。

两个普通人,如果每天都并肩作战,固然是浪漫的。是,他是刑警——注定成为不了普通人,注定了要担起无形的责任和压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