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发现郑峥的真实身份之后,一切就都明朗了。卓建昌的作案动机、作案手法、现场布置等等,都有了解释。尤其是动机。而另外两位牵扯进此次案件的人,石湛和阿章,由于知晓郑峥和卓建昌身份对调的事实,多次前往狱中探望,并为身处狱中的真实的郑峥偷偷送去治疗哑嗓的偏方。”

温予迟重新复述了一遍法医的鉴定结果,并梳理了一遍剧组所有被牵涉人员的人物关系网。

“至此,案件基本陈述完毕。”温予迟点击了关闭幻灯片,将遥控笔置于小桌上,微顿。

数秒后,他朝着台,深深地鞠了一躬。

不清楚是不是错觉,在弯腰的那几秒里,仿佛有一股热流涌上来,让他在那一瞬间忽觉眼眶湿热。

还好,他及时地直起了身,让方才短暂的冲动和恍惚烟消云散。

散会之后,温予迟收好了林禾、晏钧和己留在会议室的笔记本和纸笔,迅速地了会议室的大门,急切地寻找那个人的身影。

最终,在楼道尽头的窗边,他寻到了两人。晏钧微微弯着身子,喝着水,间隙仍然在不住地咳嗽。

温予迟大步走上去,把手上的东西丢在一边,蹙着眉握住晏钧的肩膀,紧张地直视着面前的人:“你怎了?怎回事,一直咳嗽?”

晏钧刚刚平复来,他抬手拍了拍温予迟放在己肩上的手,轻声道:“刚刚你不在的时候我没在咳,只是在这里休息。你来的时候正好碰上我咳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