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停顿片刻,在晏钧的额头上落一个轻轻的吻,继而凑到那人眼前,注视进那人的眸子里,“好在现在有我…我虽然或许不保护你,但至,不论你做什,你都有我陪着你——纵使背后是万丈深渊,我都并肩而行,我都共进退。”

他轻抚上晏钧的脸颊,和他目而视,“我都会在的,知道?”

温予迟见晏钧没说话,便道:“所以你午在海面上那会没开的原因是你想到了这些,于是分了神?”

“嗯,我想到了某些很绝望很困难的时刻,我不知道我是怎走过来的。”晏钧低声喃喃着,像是倾诉,却又像是无奈的言语。

温予迟心尖一动,像是被细针扎上一般刺痛——他忽然意识到了晏钧说的是哪件事。

秦副队和林禾都提起过,在几年之前,晏钧曾经派过几个手,结果却有一个没回来。而这件事,从己加入刑侦支队以来,甚至是即使成为了恋人,晏钧也对这件事情只字未提。

温予迟紧紧地咬了己的唇。方才并没有迅速地想到晏钧指的是这件往事,只是以为他是在笼统地谈论过去以往的种种经历。

“晏队…”温予迟小心地唤着他的名字。

“嗯。”晏钧的语气似乎不像以往提到这事的时候那抗拒了,反倒是多了一分释然。

温予迟清了清嗓子,迟疑道:“那…你,还会责吗?”

“会。”

晏钧的回答没有半秒的犹豫,让温予迟有些迟疑要不要把面的话说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