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云霆真正对怀尘改观,甚至爱上怀尘的那一刻,就是云霆撞见怀尘山的那一天。

那几天山新来了几位住,他一开始还算客气,并没有在村里闹什动静。

对于恶人来说,他也怕比他更恶的恶人,在来到一个不熟悉的新地方后,他最初都会收敛己的脾性,先观察观察附近的人。

等他发现有人比他好欺负时,就会暴露本性。

云霆那时候还没有接近怀尘,他不暴露己,只忍着没有手。

就在这帮人越来越过分,云霆已经忍不去打算手之际,怀尘来了。

他一袭白衣,身上散发着熟睡中被人吵醒的焦躁,没有一丝世人以为的潇洒肆意的仙人感觉。

是啊,他本来就不是什好人,又怎会给人那种错觉。

怀尘从云霆的身边飘过的时候,云霆依稀闻到了一点清冷的香味,一时之间说不上是什味道,只是觉得分外好闻。

只一眼,云霆就知道眼前这个人是怀尘,他的师叔,他的……

杀父仇人。

云霆就站在屋外的角落,看着怀尘跟那帮人勾肩搭背,好似他和他是一帮好兄弟。

“欺负老人和小孩算什本事,本座有一个提议,不知你是否感兴趣?”

在怀尘的示意,那帮被欺负的老弱妇孺连忙跑远了,只剩这三位匪气十足的壮汉留在原地。

这三位匪徒然是想要阻止肥羊离开,却意外发现,跟他勾肩搭背的这个斗笠男看似细胳膊细腿,力气乎意料的大,竟然够将他三个人牢牢控制在原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