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是我关的,之所以没飞升,也的确是因为我。”

“我不做任何辩解,你该怎判怎判。”

“最好直接让我灰飞烟灭,为其赎罪。”

这是怀尘第二次求死,灵君和丘迟颇为诧异,他隐隐有些明白了,为什无修会向着怀尘说话。

现在这个情况,的确不像表面上看到的这简单,越是仔细回想云霆刚才说的那番话,就越觉得有道理。

反正这里只有他个,怀尘不喜欢受世俗礼数约束,无修也是,无修的坐姿开始潇洒起来,直接暴露他吊郎当的本质。

他的坐姿逐渐变的歪歪扭扭,怎舒服怎来。

“怀尘,你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认定这一切是你的错,还有人在为你辩解,希望你够把当年的真相公布于众,为己正名。”

怀尘诧异,竟然还有人会替他说话?

“是晚晚还是清?”

无修回答:“云霆。”

对于这个答案,怀尘脸上的表情谓是精彩。

这个色令智昏的小兔崽子,只不过是和他有了一夜的纠葛,竟然就这样放弃杀父之仇?这也太笑了吧!

原本对云霆还有一丝的好感,现在直接跌入谷底。

无修看怀尘的不屑,饶有兴趣地追问道:“他替你说话,你怎反而更加厌恶他?”

怀尘冷漠:“当年的事没有所谓的真相。是我杀了云铭,我恨他,恨他恨到想将他碎尸万段!”

“是,你为什会恨他呢?”无修继续追问道,“肯定是要他做了什让你不接受的事情,你才会恨他。世间哪来无缘无故的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