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语气轻松,仿佛在跟对方打着商量。

“我只要带走我的人,以及你相公的部分毒液,不会伤到你夫妻俩的性命。行?”

命在别人的手上,这只型母蛛哪里敢不答应,一直举在那里,动也不敢动的前爪小幅度地勾了勾。

怀尘摸了摸母蛛脑袋,笑了:“真乖。”

转而瞥向云霆那边,态度冷淡:“还不赶紧收集你要的东西?”

云霆回过神,在母蛛愤愤的注视,拿着之前掉落在地上的白瓷瓶,继续收集公蛛牙上的毒液。

似乎是母蛛跟公蛛说了什,在听到母蛛的那几声“呲呲”后,公蛛虽然不情不愿,但还是泪分泌了一大滴液体,瞬间满了整瓶瓷瓶。

怀尘说话算话,确定云霆已经收集好蜘蛛的毒液,他没有伤害这对蜘蛛夫妻,带着云霆离开了的地盘。

云霆时不时回过头,确认那两只蜘蛛有没有追上来。

他好奇:“师叔,是一对夫妻吗?我还以为是母子。”

怀尘嫌弃地瞥了云霆一眼:“体型大的那只是母蛛,小的那一只是公蛛,至于的孩子,这漫山遍野的小蜘蛛不都是吗?”

云霆诧异:“这一家……大小也差的太多了吧!”

怀尘没有再说话,只是加快步伐离开这里,仿佛有什急事一样。

云霆跟上怀尘的脚步,思来想去,还是把问题问了来。

“……师叔,你的面具呢?”

怀尘冷着脸回答:“没带。”

然而他刚说完,云霆就发现不远处的地上静静躺着一个白色的面具,看上去就是师叔常用的那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