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修试过好几次,都没办法再与无须签订魂契,把他气的不轻。

无须白他一眼:“这个就这重要吗?我整个人都是你的,这里的人谁不知道?”

无修嘟哝道:“万一就有不开眼的呢?我的无须这好,暗中窥觑的人肯定不。”

无须被他这一番话整的哭笑不得,他抬头瞄了一眼家老攻,默默起身咬了一无修的脖子。

“我身上都是你的味道,那些人闻了,怕不是都被熏跑了。”

“哈哈哈!”

无修先是被逗乐,而后反应过来:“好啊,你竟然埋汰我!”

时光悠悠慢慢,现在这样肆意玩闹的时光,便是无修最想要的快乐。

第47章 番外:怀尘和云霆 一生一世一双人。……

白雪皑皑, 茫茫一片覆盖住整座不风山。

云霆和怀尘并不怕冷,但还是为了应景穿上冬装。

一身雍容华贵的冬装将怀尘衬的像是哪家的贵公子,五指不沾阳春水的那种。

在云霆的照顾, 他的确不曾沾过这些俗事、琐事。

山上的弟子都陆陆续续山过年去了, 只留为数不多的几个人, 热闹的不风山又一子冷清了。

云霆拥着怀尘一起看雪。

怀尘打趣云霆:“要是让你那些弟子知道,他敬爱的师父人前高冷, 人后这鞍前马后的给我当小厮, 一定惊掉。”

云霆沉稳地面对师叔的打趣, 甚至还有所回应:“身为人夫, 照顾另一半是应尽的职责。他要是知道他的师父这疼爱他的师娘, 应当欣慰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