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榕伸手,“拿过来二哥喝。”

这不是第一次吃俞卷吃剩的东西了,段榕太然,俞卷虽然害羞但也保不住己的食物,眼看着段榕全吃完了,还用拇指给他擦了擦嘴。

哪里还有脏东西,就是段榕想揉揉人家的嘴唇而已,怜小鱼不谙世事,不知道己被耍流氓了无数次。

“想去逛逛,还是回酒店?”

俞卷知道己现在不暴露,否则很危险,但是又怕段榕还有事要做,到时候他说回酒店,就把他一个人放在酒店了,绕着手指,“我跟二哥。”

段榕哪里不知道俞卷的顾虑,启动车子,嘴上逗俞卷,“跟着我?你要给我当老婆吗?”

这老婆两个字把小鱼砸懵了,靠在车门上挖都挖不过来,受欺负了一样。

这条路有点堵,段榕掐着俞卷的,“不当?只有我媳妇跟着我。”

俞卷有点难过又羞的慌,段榕看似在调戏他,实则是在说他以后会娶老婆,是、是他都亲过他了……男人怎这样。

他又当不了段榕的老婆……

俞卷委委屈屈,眼睛也湿了,但是不推开段榕的手,就这难过着,任谁看了不稀罕这个宝贝。

段榕握着俞卷细白的脖颈把人挖来了,好好坐着,“靠车门上不安全。”

俞卷嘴唇抖了抖,快撅起来了,小小嗯了一声。

段榕还想再逗两句,路通了,许付跟陶支队的电话先后打进来,段榕方才挂着笑容的脸顿时消失了,接起陶支队的电话,“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