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缓了几分钟,俞卷慢慢睁开满是泪的眼睛,羞怯地看段榕,段榕好像没什表情,俞卷心一松,松完又有点奇怪,不知道失落还是庆幸。

二哥没发现啊……

段榕进去烤己的衣服,俞卷坐在洞趁机把己衣服上腿上的赶快清理了,小耳朵支的红溜溜,刚清理完,俞卷就听到声音了,果然不到两分钟,昌乐区的副支队带着人找过来了,高声喊道:“二哥!俞卷!”

这会雨还大,温暖的山洞却不再待了,段榕抱着俞卷去,俞卷回过头,眼睛看着洞,一起留在那里的,还有他跟二哥的气息。

俞卷忽然笑了,缩回段榕怀里,那是二人世界啊。

快跟副队汇合时,段榕踩着地上湿润的泥土,忽然在俞卷耳边说:“二哥的手用的喜欢吗?”

小俞卷社会性死亡了。

红成了个小麻虾,刚刚还开心在半空中一晃晃的脚丫也不会动了,恨不得再也感觉不到才好。

副队走快两步接上段榕跟俞卷,宽大的雨伞遮住了三人,他早就看见段榕大腿上的伤了,急道:“二哥,俞卷给我吧,我抱着。”

段榕走的比他还快,“不用。”

第29章 29 企图洗掉些烟味

“这怎还没信啊, 不会是冲到特别远处了吧?俞卷也跟着跳去……”陶支队在电话里焦急地说着,还没说完,许付连忙打断了。

“我二哥一定化险为夷, 你别说了。”许付愿称陶支队为新一代乌鸦嘴,好的不灵坏的灵,一张嘴就是一只乌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