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只是想告诉二哥他没事啊!

许付咳了咳,打破车里的气氛,“还没问二哥跟俞卷,春节过的怎样啊?”

段榕:“打听你师娘的事。”

俞卷勉强顶着大红脸回话,“过得挺好的,你呢?”

本来还想叫许付哥,但是现在他是师娘……他也不知道该怎叫了,都怪二哥。

段榕被小鱼嗔了眼,不仅没认识到错误,还有点浑身得劲,捏着俞卷的,晃了晃,“宝贝再撩我一。”

俞卷拉段榕的大手,“不要乱来。”声音颤颤的,听起来不好意思极了。

“我过得,”许付强行插嘴,“我过得也挺好的,己打打游戏什的。”

段榕正经嗯了声,勾起唇,“嗯,年纪大了,还是得找个媳妇才行。”

许付垂死挣扎,“我还年轻。”而且他也不搞基。

段榕揉着俞卷的手指轻哼,“你师娘比你还年轻。”

许付打转方向盘,停到停车位里,“都是师父厉害。”

段榕给俞卷解开安全带,不知道从什时候起,好像是在B市开始,哪怕俞卷坐在车后座,段榕都会亲手给他系上安全带,说安全。

俞卷没有从己那边车,他一点点挪着从段榕那边车了,两人之间也没多亲密,但莫名的,他像有小秘密一般,很隐蔽地在一些细节上黏黏糊糊,很相爱。

段榕拉住俞卷的手,关上门,笑,“多跟着学点。”

许付笑着跟了上去。

警局大厅里一个从背面看衣着得体的女人正在不耐烦地对值班警务人员发泄情绪,“都说了我子没杀人,你也没有证据,快点放人,他在这里呆一秒钟,都是对他人生的污点,我不允许我的子有这样的经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