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刑警左右打量着俞卷,仰起脸在己已经十分爆满的脑容量里搜寻记忆,他总觉得这个男生有点眼熟。

段榕把几分资料放到桌面上,顺手剥了颗糖吃,“两个大学生的案子跟黎深的案子确定是一伙人作案吗?”

抬起头,就见白霜的高冷脸在瞬息间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头认真尊称,“段二哥说得对,不确定是一伙人,但确定他之间一定有关联。”

段榕着糖,从喉间发低沉地笑声,手指虚点了白霜,“走吧,带我去看看黎深。”

白霜跟段榕走后,高刑警猛地睁大眼,他想起来了,是两年前车祸意外死亡的俞先生和俞太太的子俞卷啊。

那面的女人就是俞卷的亲舅妈?

这几年关于周家一家的八卦,不人都知道,当年俞卷选择不要公司,什都不要独身离开,网上骂声一片,骂周家人面兽心,吸人血的亲戚,闹了好几个月,直到没有人再有俞卷的消息才渐渐停。周桓现在牵扯命案,周家空有集团,资金其实都快周转不过来了,短短两年而已,高刑警叹了气。

是个苦命孩子。

不知道这次回来趟这趟浑水干什。

高刑警想给俞卷倒杯热茶,刚刚还坐在外面椅子上的人现在不见了踪影,“诶,人呢?”

俞卷在飞机上喝多水了,想上厕所,他见段榕刚走,就先去己上厕所了,洗好手来,听到外面有声音,忽然似有所感,站在走廊上看楼。

来人的脚步很快,着急,俞卷已经有两年没见过周海了,最后一次见面,已经接手大半个俞家产业的周海衣着光鲜亮丽,做了发型,穿着一身昂贵的西装,站在他面前,“小卷要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