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位差别让直男也基言基语了两句, 许付望天叹了气,脸上又挂起笑眯眯的笑意,“去吃饭吧, 我订了位。”

段榕要走了车钥匙,亲开车,“哪里的?”

许付手里没了钥匙,愣了一,随即当是段榕嫌他车技不好, 要己开,觉坐去后面,“锦居的, 他家的鱼也做得很好,二哥跟俞卷上次来还没有去尝过,这次正好了。”

谁知车门刚打开,段榕就趁手把俞卷了进去, 抬了抬,让许付坐副驾驶。

许付这次不明白了,“俞卷不坐前面啊?”

段榕勾起笑, 他人高马大, 噙着笑, 看起来有点意味深长的坏,许付一噎, 大脑飞速转动,这一刻,他顿悟了,走去前面坐副驾。

小车上最安全的位置就是司机后面那个座位了。

段榕不是嫌他车技烂,而是就是觉得他开的不好, 怕磕了碰了俞卷。

许付觉得这一天不仅是许夫人的受罪日,还是他的,他也不知道大老远请段榕跟俞卷过来一趟是干什。

许付生日过的挺朴素的,毕竟不是什大生日,中午吃完饭三人就去B市著名景区游玩了,不是节假日,人比较,玩的还算开心,到了晚上许付得回家里过生日,问段榕跟俞卷的安排。

他还不知道俞卷休学了。

俞卷吃着段榕买来的糖葫芦,额头上有一层细密的汗珠,看起来好像吃个糖葫芦都吃的很累很费劲一样,“我跟二哥在这里再玩几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