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远处摩托车的声音去而复返,车手又回来了,他手里还有枪!

段榕把俞卷护到身后,大喊,“许付!回去!”

车手没有用枪,他似乎没有子弹了,他手里拿着刀,许付望着那近在咫尺的刀,看见刀面上反射的己,说实话很丑。

许付从没见过表情这丑的己,他记得他姐姐,去年跟一个歹徒拼|刀,眼睛都不眨一,他现在很害怕。

对死亡的恐惧。

许付躲开的,段榕在提醒了他之后还有两秒钟的时间,但是许付没动,他身后是一个刚放学,手里攥着钱,来帮家长买菜的小女生,他只用这两秒钟转过身挡在小女生面前。

刀割开皮肉,迸射一大股血,许付觉得己这辈子没这疼过,但他的手抱的很紧,没有松分毫。

许付最后听到的声音就是他段二哥的吼声,接着重物倒地的声音,还有刀,许付怀疑己被腰|斩了,那把刀太厉害了。

刀磕在地砖上,许付也重重倒了去。

第46章 46 晋江文学城独家发布

“救护车!120!!赶紧!都散开, 别拍照!”

“杨支队,车手已经没气了!”

“段榕!”

“一定要救他!他立大功了!他刚二十六岁,还小, 一定要救他!”

……

……

现场一片混乱,大片血腥味铺散在空气中,俞卷脸色一点点发白,他很担心段榕,是他不过去, 会妨碍警察跟医生护士救人,他只站在外围透过一点人群的缝隙看许付,看段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