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意连忙追问,“泠哥,你去哪啊?”

伏泠皱眉拿手机发了个信息去,“第二食堂。”

P大有三个食堂,学生一般都是哪近就去哪,不过每个食堂二楼都有特点小炒,有些比较挑味的也会特意绕到己喜欢的食堂去。

而第二食堂……是离他宿舍最远的那个。

郑意想,反正都是吃饭,去哪吃不是吃呢?

“泠哥等等我!”

——

陶嘉佑目瞪呆的看着俞小楠风卷残云一样把眼前堆得满满的事物扫得一干二净,他旁边已经堆放着至二十个碟子,每一个都是俞小楠解决的。

把俞小楠带过来时,俞小楠脸色苍白得快仿佛要死去的模样吓得食堂大叔阿姨差点心脏病发,得知这孩子只是饿过头了后,就专门给他打了一份超大份额的饭。

原以为这一大份的饭吃肚也该饱了,结果这孩子解决了饭后直接哐当的往桌子上一趴!吓得阿姨以为天的饭菜有什问题。

差点要给俞小楠做人工唿吸时才听见这孩子气若游丝的说:“……好饿……”

搞得差点要叫救护车的众人无语了好一阵。

吃完就倒去喊饿的情况发生了五六次后,阿姨索性把饭桶拉过来,菜也直接端上来两大框,专门喂这个无底洞似的小伙子。

如此大的阵势……一子成为了第二食堂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伏泠一过来,便看到了俞小楠被众人围着吃饭的一幕。

俞小楠三两解决了盘子里的饭,把碟子递过去,“麻烦阿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