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也只帮你解决一次,要是你己作死再把东西带回来,那也只说明你命该如此。”伏泠点到即止。

刚刚那东西到底是怎来的,没人知道,但怎会有刚好承载的载体,就不会是巧合!

程先生脸一沉,“那是我夫人的闺中好友送的,这会不会有什误会?或者是巧合?”

俞小楠沉重的道:“程先生,有句俗话,虽然不好听,但也不无道理。朋友是用来坑的。”

“而且嘛,人心隔肚皮,你怎知道别人的真正想法是什呢?你又不会读心术。仔细一点,还是好的。”

程先生不说话了,俞小楠也知道,被好朋友背叛的感觉是如何的难受。

“泠姐,我先去看一程小爷吧?”

伏泠点头。

两人把空间留给程先生,程绍筠的房间两人都去过,知道在哪里。

只是,他路过程绍筠隔壁房间时,房门打开了,一个清隽的、充满书卷气的男人探头来。

看见俞小楠,男人眼睛一亮,“俞医生!”

俞小楠双眼也亮,“程大公子!”

上次救人的时候场景混乱,让他没看清楚程梓朗的脸,没想到这人长得还不赖!

“咳,城大爷……”

“叫我梓朗就以了俞医生,”程梓朗笑得腼腆,“我听着外面有动静,便想看看是不是你,没想到果然是。”

程梓朗很高兴,俞小楠也很高兴,“证明我有缘呗!”

看见长得好看的人,俞小楠的老毛病又犯了,“不知道梓朗你有没有男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