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病人的反应就是给俞小楠最好的鼓励,接来俞小楠的动作快了许多,大约半个小时,全身被敲碎的骨头都被俞小楠接好了。

在俞小楠的异滋润,骨头很快就长好。

俞小楠看向病人,“骨头已经恢复了生机,但是皮肤……”

“割掉吧,全身割掉,这样去,他没法见人,前途也毁了。”

俞小楠危难,“但是我没切割过这样的呀……”

“猪肉总去过皮吧,把他当成一只皮肤丑陋而且皮特厚的猪就成了。”

病人,“……”算你狠!

果然最毒妇人心啊!活该你的胸那平!病人恶狠狠的想道。

俞小楠十分赞伏泠的建议,“也行,就当拿来练手了。”

病人想哭。

于是,连眼睛的闭不上的病人眼睁睁的看着己被剥皮。

看见身上因为被割掉皮肤而露来的红通通的血肉,病人觉得如果他有幸活来,这辈子都应该不会再吃肉类了!

然而,神奇的是,俞小楠在处理他另一边的皮肤那难看得要死的皮肤时,那被迫坦露血肉竟然开始长皮了!

肉眼见的皮肤生长速度,让病人一度认为己眼花!看见额上已经开始冒汗的小伙子,和始终淡定从容站在一旁帮忙递工具的美女,病人又觉得……这神奇的一幕,大概不是眼花。

如果这两人的力被传了去……病人内心打了个冷颤,后果有点不敢设想。

俞小楠处理完病人身体上的皮肤后,又去检查病人脸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