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泠眼睛眯了眯,“你知道他是谁?”

“大概有个人选。”判官道。

伏泠一掌把俞小楠拍了去,见对方啪的一声摔在墙上,还利索的爬起来,也不怜香惜玉了。

“行,你先别走,免得到时候还得让我费工夫去面揪人。”

判官立刻道:“绝对不走!我就在旁边看着你大发神威!”

第85章 我特的还是一棵树?!

强大的灵力在伏泠身上打转,散发着一道道很漂亮的柔光。

伏泠面无表情的看着俞小楠。

已经失去了意识的俞小楠凭着本朝伏泠靠近。

伏泠眉头皱了皱,手里提起降妖伏鬩剑,轻轻吐了九字真言咒的第一个字。

“临”

一记勐烈的带着强大灵力的剑气毫不客气的朝俞小楠飞去!唰的一,俞小楠身上的衣服划破了,皮肉也被剑气划破,流来的……

是正常的红色血液。

伏泠眼角一跳,第二个字也随之脱而。

“兵”

第二道剑气比第一道剑气要勐烈得多,很快在俞小楠身上造成了第二道伤痕,流来的血,更多了!

俞小楠却仿佛感觉不到疼痛似的,即使被阻挡了两次,依然在朝伏泠靠近。

“斗”

第三道剑气,直接把俞小楠给打到在地上,还狼狈的翻滚了两圈,地上也因为俞小楠的动作,而洒满了血迹。

古粒和判官明明已经是魂体了,这血腥味应该影响不到他才对,偏偏他却嗅到了那浓重的腥甜味道。

甚至……

还想把地上的血给舔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