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小楠,“……你觉得我会信吗?”

“我不在乎你信不信,反正我就是你。”那道声音道:“你压着我,是想过河拆桥吗?”

俞小楠只觉得莫名其妙,“我拆你的头咧!我是我己的,什压着你,我就是跟压着泠姐,也不要压着你!”

“你不要压着我,释放不,才不会让你受制于人,你也不用怕外面的天师。不然,你会后悔的……”

俞小楠很想说他放屁,但后面的话他说不来了,因为他听到了伏泠的声音。

伏泠在叫他。

“小楠,小楠?俞小楠。俞、小、楠!”

“……姐,我在……”俞小楠艰难的睁开眼睛,艰难的应了一声。

伏泠眸子里的冰冷褪去了几分,“醒来就好。”

明知道己是病号,伏泠不不顾他的身体硬是把他弄醒,只说,他的身体又发生了什变化。

但俞小楠现在看不到己的状况,说话又吃力,用力唿吸几次都差点要喘上了,整个人像漏气一样,俞小楠想死的心都有了。

伏泠给俞小楠掖好被子,“没事,失血过多就是这样,补补就好。”

俞小楠用眼神说话:怎补?咬人吗?

用眼神示意完,还用头舔了舔那还没收回去的僵尸牙。

看着粉色的尖在那两只长长的牙齿上舔来舔去,伏泠垂眼帘,遮住了眸子里的暗色,道:“给你多煮一点当归黄芪鸡蛋汤?”

不去咬人,只己生了。

在伏泠的伺候,俞小楠恢复的速度很快,吃着从伏泠那里拿来的永远吃不完的大白菜,俞小楠道:“泠姐,那位鬼差大叔跟你说了我到底是什品种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