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种,有人解咒。

第二种,怨傀死了。

谢刃将失效的符咒化成火:“我的寻踪咒,不说旁人一定解不得,至该有些动静传过来,断没有突然消失的道理。”

“所以是有人抢先一步,散了怨傀的残魂。”风缱雪拉起谢刃,与他一起升至高处。春潭城不灭的灯火正好在此时派上用场,整片天几乎都是亮的,而在无数飘浮的云船与机甲间,有一道金色的光影正一闪即逝。

风缱雪说:“是鸾羽殿的人。”

“三更半夜不睡觉,鬼鬼祟祟跑得倒挺快。”谢刃猜测,“会不会是金泓白天看到了我,猜到与红衣怨傀有关,担心乌啼镇的事情会败露,所以毁尸灭迹先手为强?”

“鸾羽殿除凶煞,习惯用剑还是用咒?”

“都有,不过多是用他独创的玄鸟符。”

“有何特点?”

“引惊雷,斩妖之后,地上会残余一片金影,三五天不散,生怕别人不知道是他鸾羽殿的功劳。”

风缱雪问:“是那样的金影吗?”

谢刃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还真在树丛中发现了一片融融闪烁的影子,正是玄鸟符留的痕迹。再在周围仔细一寻,半张残破的寻踪咒也在树杈上挂着,边缘有被雷劈过的焦黑。

“急着杀红衣怨傀掩人耳目,这事我不意外。”谢刃坐在地上,“直接留雷鸣金影,未免也太明显了,这不是等着让人发现?”

“猜不透。”风缱雪也想坐一会,但软榻上回在乌啼镇凶宅被怨傀沾过,他嫌弃脏,便没有再收回乾坤袋,于是对谢刃说:“你腿伸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