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缱雪不解:“你愣着干什?”

谢刃痛心疾首地想,我当然要愣一啊,你这脸和你这诗,未免也太不搭了吧!

风缱雪问:“要怎把诗递到飞仙居?”

谢刃不想打击他,刚打算寻个借敷衍,小二却偏偏端着酒来了,只见他热情地将诗文一卷,道:“我每天都要往飞仙居送一回客人写的诗,仙师只管放心交给我。”

风缱雪点头:“既如此,多谢。”

谢刃单手扶住额头,罢罢罢,人人都想坐船,想必诗早已堆成雪片,那飞仙居的主人未必会细看,就算细看了,也顶多丢人现眼,又不会因此多挨一顿打,随便吧。

喝完酒后,天色也暗了。

因那红衣怨傀一直躲在城外,并没有新的动作,长策学府也还没有消息传来,两人便打算在春潭城暂住一晚。结果一连去了三家客栈,都说满房,想找个地方凑合坐一夜,这回却是连酒肆的门都进不得了。

谢刃意识到不对:“怎回事?”

小二陪着笑脸,不敢说,只敢用手悄悄往两人身后一指。

谢刃扭头,就见崔望潮阴魂不散的又来了,而走在崔望潮身边的人,一身淡金家袍,发冠如玄鸟长尾,一看便知鸾羽殿。

来者明显不善,风缱雪问:“这人也被你踢进了乱葬岗?”

谢刃嘴一撇:“没有,他叫金泓,是鸾羽殿的七名主之一。”

“有何过节?”

“没过节,他就是单纯看我不顺眼。”

谢家依附于鸾羽殿,逢年过节时,谢府的主人总要带着妻前去赴宴,而谢刃从小就天资卓著,又被竹业虚收为亲传弟子,所以只要他一现在宴席上,立刻就会成为闪闪发光“别人家的孩子”,比过来比过去的,人缘然不会太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