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婴是邪,但再大凶的妖邪,也无法侵占一颗至真至纯、无欲无念的心。

谢刃看着天无际:“人虽常说愿为大道而生,愿为大道而死,但听得多了,耳朵也就起茧了,却不知世间原来当真有人将心活成一捧清见底的水。也对,先前被附身那两人,姓金的就不说了,落梅生也是有欲望有愧悔有执念,然容易被九婴钻空子。”

风缱雪问:“你的心又如何?”

“我?”谢刃扶着天无际继续往前走,“我所思所念,所欲所想,怕是比落梅生还要多个千百倍,所以只靠手中这把剑来挡九婴,指望不上胸腔里的这颗心。”

风缱雪道:“好。”

谢刃听得一噎,他原先还有些忐忑,忐忑对方若继续问己的思念欲想都是什,究竟该如何回答,却没想到会等来一个“好”,不是,“好”是什意思,难道你对我的男情怀就一点都不好奇吗?

风缱雪紧走两步:“我去一重世界。”

谢刃只好将嘴边的话咽去……其实原本也没想好要怎说。他拔逍遥剑,刚刚贯满烈焰,不远处却突然现异动,紧接着,便有狂风从云端呼啸卷!

一道惊雷撕裂苍穹。

风缱雪带着天无际飞掠后退,堪堪躲过迎面砸来的浪!两人脚的沙滩摇晃震颤,如被抛上海面的一块木板,谢刃一手牢牢抓住风缱雪的手臂,另一手举起逍遥剑,用尽全力向一砍,火光轰然冲入大地,这回的世界却并没有塌陷,相反,不熄的红莲烈焰还争先恐后浮上水面,到处激荡冲刷,险些燎伤了昏迷不醒的天道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