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璃焕举着水曩,喂天无际喝了些水。

他的身体尚未完全恢复,只僵硬地坐着,听眼前这群陌生的小辈粗略讲述百余年间发生过的事。近处的海面上,许多小鲛人正在欢快地游来游去,令他的思绪恍惚又回到了从前,那艘远航的大船,以及样穿行在浪花间的鲛群。

风缱雪问:“天道长,这百余年来,你一直被九婴困在这幅鲛绡图中?”

天无际长叹一声:“也是我当时大意。”

那年,有传闻说南洋有妖邪为祸,他便打算前去一探究竟。商船刚刚起航时,一切都显得那风平浪静,船上的织女和蚕娘经常谈论纺织技法,所以那段时间只要一登上甲板,就看到处都挂着亮闪闪的美丽织物,在阳光闪烁如宝石。

而这宝石一般的光泽,也顺利引来了大批的怯生生的鲛群,船上的旅客对此并不意外,因为鲛族本就善于纺织,船主更是在船尾处多加了一艘小平船,让鲛人趴在上头,织女一起交流,双方的关系很快就变得亲近起来。

天无际道:“当时有一个年岁不大的鲛人,名叫十七,最为活泼好动。不过他不喜欢纺织,倒更喜欢听人说斩妖除鬩的故事,我那阵无事做,就经常他聊天,聊到后来,他还想我一道去南洋。”

日子就这一天天地过着,直到某一天的日暮时分,大船抵达了白沙海域。

璃焕问:“九婴现了?”

天无际答:“大船上的人突然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