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语既,所有人便如脱闸猛虎般一举攻上!九婴左手一展,立刻有一道漆黑绳索他掌心生长蔓延,挥舞横扫一圈,引得惨呼不断!璃韵挥剑卷住黑索,让蓝紫电光顺剑身炸开,打得九婴掌心微微一麻。他恼羞成怒,猛然发力一扯,璃韵顿时被带得如风筝跌落,眼看百余条细小的黑雾已似毒蛇缠向他的身体,幸有风缱雪一把将人兜住,放到了安全处。

九婴的注意力全在谢刃身上,熟悉的红莲烈焰,却比千年前更加来势汹汹。

他缓缓开:“烛照。”

脖颈还残留着被斩落时的灼烫,目光相接时,千余年前的仇恨被一并唤醒,浓厚不散的煞气便“轰”一声张开血盆大,如兽滚滚吞噬!

璃韵看在眼中,正欲上前相助,身边却已闪过一道清寒白影。风缱雪一剑纵雪,掀翻天地的狂风在半空卷一只冰兽,挥爪凶悍拍向煞气!

而在一时间,谢刃也凌空接住了心上人,将他顺势搂在怀中后,另一只手猛地翻转,掌心虚空一攥,竟是带得山大火再次燃向天顶,似反挂瀑布烧红了整片云。

风缱雪毫无防备看到这一幕,一把急握住他的手腕:“不勉强!”

谢刃却不肯就此放弃,他牙关紧咬,双目紧紧盯着前方,几乎使所有的修为,引得万丈火海入挂穹,幸而这回烛照剑魄极为配合,不仅没有横冲直撞,反而像是将积攒千年的力量一并借给了他,灵焰道道贯穿红云,直烧一片白色雨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