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面除了何宗主,还有旁人吗?”

“回上仙,没有。”

风缱雪点点头,拉着谢刃一道跨进院门。风氏弟子看着谢刃,欲言又止:“上仙。”

“有人问起,就说是我的意思。”风缱雪道,“不会让你担责。”

风氏弟子低头:“是。”

谢刃道:“多谢。”

“我还要言谢?”风缱雪拍拍他,“去吧,我在院中等你。”

谢刃往他手中放了道传音符,这才推开屋门。

屋内光线昏暗,何归正坐在桌边,手边摆放着一盏没有热乎气的茶,听到木门响,他也并未抬头,只有眼皮不易觉察地一轻颤。直到谢刃拖着椅子坐到了对面,才终于躲不过地说了一句:“你来了。”

“是,我来了,来时想了一路,不知道你目前是怎个倒霉样子。”谢刃上打量,“不过现在看起来,倒还以。”幸好还以,没有受刑,没有狼狈,没挂锁链镣铐,没被踩进泥里,除了有些精神不振,其余勉强看得过去,于是谢刃也松了气,替他换了杯热茶,“到底怎回事?”

何归没有隐瞒:“血鹫崖的那颗头,是我私藏的。”

当初血骸潭底的九婴首级频频异动,春潭城又重现上古妖邪玄花雾,血鹫崖虽说惯走偏门,但也不愿修真界当真现大乱子,于是何归便前往长策学府求助。原本想着竹业虚或者有办法压住煞气,谁知非但没讨到办法,反而连埋在潭底的头也要一并交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