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刃盘腿坐在床上:“我怎觉得你居心不良,名为送礼,实为劝退。”“那你要不要,不要的话还我。”

“别,我要,你都已经送手了,哪有再讨回去的道理。”谢刃将东西往回一拢,“被你这一说,我也觉得八成要挨打,那还是事先备着吧,总比咬牙硬扛要强。”

风缱雪躺回床上,懒懒提醒:“若护具不够,尽管写信来找我要。”

谢刃堵住他的嘴:“好了,不许再吓我,说点别的。”

风缱雪一瞥:“别的,是什,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举着三千斤的石在山中到处跑,还是徒手将八百条钢索拧成一股绳?”

谢刃道:“我是随帝君修习,又不是到千矿山卖劳力。”

“到千矿山卖劳力至有玉币入账。”风缱雪翻了个身,“不说了,睡觉。”

谢刃跟过去抱他:“真的不让我亲啊?”

风缱雪道:“嗯。”

于是谢刃就真的没有亲。

风缱雪愤懑地想,我不让你跟着曜雀帝君走时,怎就不见如此听话?

第80章

没过几日,所有人就都知道了曜雀帝君要将谢刃收归门,往破军城一事。一时之间整个修真界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没办法,有人就是天生命好,不过十七八岁的年纪,却已经耀眼得如一束光。而一旦有了名气,那些摸鱼追鸡、逃学烧山的顽劣往事也就不再是“不服管教”的负面示例了,而是充满了独属于天才的勃勃生机,试想在满山浓郁苍翠中,俊秀的白衣年一剑纵火,啊,该是何等肆意潇洒,淋漓畅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