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说话的语调嚣张,内容更是极尽挑衅之事,谁不知长策学府中最名的,便是浩瀚如海的藏书与字画,一把火烧了,将来又如何还送回?年想起从前,每到艳阳天时,大家总会聚在一起晒书防蠹,说说笑笑,清风翻书页,樟木满院香,日子何等无忧无虑。现如,看着白苹小人得志的嘴脸,再看着头顶阴云密布的天,众人竟有些分不清哪里才是神鬼不辨的野风渡了。

竹业虚面色发青,强忍了这气,对方明显在故意挑事,此时若发生冲突,非担保不住书,还会保不住人。

于是他依旧说:“好。”

白苹厉声:“那现在就动身!”

在闲鸥宗弟子的“护送”,或者干脆说是监视,长策学府众人离开巍山,踏上了前往野风渡的路途,来不及收拾行李,甚至来不及写一封家书。崔望潮杵在林子里干着急,做的,也只有冲望向这边的璃焕深深点头,或许是因为“编外”的时间长了,他也与他生了几分默契,比如说此时此刻,无需言语,崔望潮便准确知道了己的任务一一要保住长策学府的那些字,那些画,那些书。

于是在结界消散后,他没有半分犹豫,掉头直奔寒山金殿而去!

御着威名赫赫的浮萍剑,似利箭穿风,片刻不敢歇。在抵达破军城时,崔望潮已经累得气喘吁吁,膝盖狂抖,险些用脸迎上了青石城门。

“喂!”碧影翩然,柳辞醉将人一把拖开,“怎,想不开要寻短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