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这唯一的文化人呢?”卿八问,“我读书不好,一向最佩服文化人,想聊聊,沾沾学霸气息。”

“没了。”李旷视线落到最西方,眼底闪过痛意,道,“瑶瑶其实不是我村的,是三奶奶从外边捡回来的,她先天兔唇,父母不想治,觉得丢脸,就丢到山里,三奶奶见了,抱了回来。”

卿八跟着李旷视线瞧去,瞧见村最西孤零零的种着两三丛竹子的房子,那个失去女据说闹鬼的房子。

“惜瑶瑶当初在山里熬了一宿,身体打小不好,大学毕业没多久,就没了。”李旷眼底闪过泪光,面上尽是悲意。

他收回视线,取眼镜抹抹眼泪,又重新戴上,勉强笑道:“让你见笑了,我和瑶瑶从小长大,每次提起她,我情绪都有些难以平复。”

“青梅竹马,李大哥和瑶瑶当初,肯定很要好。”卿八安慰道,“不过斯人已矣,瑶瑶也不愿李大哥一直活在痛苦中。”

李旷苦笑,“道理都懂。”

卿八安静片刻,道:“瑶瑶肯定是个很好的女孩,才值得李大哥这般念念不忘。对了,瑶瑶,大学学的什专业?”

“对,瑶瑶是世上最美好的女孩。”李旷肯定了一句,才回答后一个问题,“她是美术生,学的中国画。”

“谢谢。”卿八道,“我平生最喜欢文化人,瑶瑶又是大学生又是学的中国画,我想去三奶奶家熏陶一,以带我去三奶奶家看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