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这世界并不强求合作,以单打独斗。

而为了积分,他彼此都是竞争对手。

卿八谢过大爷,起身迈向东方。

这个世界,比她想象中的要更残酷,人人都是竞争对手,人人都有在背后暗手,伴不是伴,而是随时以会背叛的炸-弹。

难怪庄秦父女和双胞胎兄弟心肠冷硬,对人命漠视,在这样的环境,确实很难对旁人托付信任。

走到十字路尽头,往左看看到村石碑。卿八瞧过去时,正好见到庄嫣用手触碰石碑,之后便是双胞胎兄弟,犹如仪式一般。

瞧见卿八,庄秦父女和双胞胎兄弟都没有打招呼的意思,转身就继续走。

卿八走到石碑前面,学着那人,将手伸到石碑上边。

这时,石碑上忽然响起一道声音,“太白先生当年,在时地还写了《秋夕旅怀》,请背《秋夕旅怀》里,有明月的诗句。”

卿八了然,难怪庄秦父女和双胞胎手放到石碑上,原来是找到了支线任务。

她翻越原身记忆,发现原身没背过这首诗。

《静夜思》太过有名,与时所作的另一首诗然为人疏忽。

而她己的文明,根本没有太白先生。

她视线落到太白村三字上,开道:“太者,大之又大,天也。天之极目,浮云也;白者,色也,第一句,应是‘目极浮云色’。”

“白,心也,以有‘心’字形。白之断者为心,心之合者为白,白者,明也,明与月合,解为‘心断明月’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