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镰刀已经落到她发尖,镰刀的锋利与杀气刺激得她头皮发麻,是卿八毫不在意。

这等小事,和她以前经历过的相比,连危机都称不上。

她手掌倏地拍,击中村民肩胛,村民连持着镰刀的手一并咯噔咯噔后退。

没有张静拖后腿,卿八脚踏罡步,身形鬼魅,在村民之中游走。

她似鱼入水,无论多双手来捉,都触碰不到她半丝衣角。

她轻易地滑人群之外,顺着水道管往上,三两步就落到楼顶,她身形矫健步履轻盈,像是完全不受万有引力影响。

她站在三楼,居高临,与边村民对望。

村长面色愈发扭曲,不过他知轻重缓急,道:“不管她,先抓那三人。”

相较卿八,还是那三人更好抓。

村民拎菜刀的拎菜刀,扛锄头的扛锄头,握扁担的握扁担,风风火火追向张静三人。

卿八移开视线,落到人群最外围,装模作样的李旷身上,眼底闪过玩味。

她转身,在屋檐上跳跃。

太白村排房子彼此相连,共用一壁,前后房屋相隔不足两米,卿八在上边腾转挪移,如履平地。

她先去了东边,村石碑处徐容、陆鹄以及张静三人站在石碑附近,张开石碑结界。

他身侧,村民拎着武器守在一旁,围而不攻,显然知道攻击无用。

卿八视线落到石碑里边瑟瑟发抖的三人,知道他结局已定。

石碑结界只有十二个小时功效,十二小时后,这三人毫无反抗之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