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旷没去追卿八,而是小心翼翼地捧起床-上的画。

他看了片刻,收回床头柜,收回去后又不放心,重新取,放回衣柜边带钥匙的小抽屉里。

之后他将窗紧锁后,言语道:“该给瑶瑶报仇了。”

说着,转身离开房间。

李旷刚反手关门,窗边卿八的脸重新现。

透过半透明的窗,她视线落到关上的门上,若有所思。

这个世界不允许她使用真气的,应是低武限制,是李旷居然使用高武力量。

这并不公平。

但异世界不会那般不公平,否则闯关者根本无法完成任务,她猜,李旷轻易不会对闯关者手。

她琢磨片刻,又回到村。

她盘腿坐在酸枣树上,居高临,望向石碑方向。

石碑周围,徐容、陆鹄和张静被十个村民围着,双眼不断扫视周围,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焦躁与恐惧布满他心头。

徐容抓抓头皮,忽然一掌拍向张静,骂道:“都怪你,要不是你推大佬,有大佬带,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走向绝路。”

张静被徐容打得一懵,之后伸着手掐向徐容,尖锐道:“还不是怪你,明明是卿八打的路,你居然己抢先逃了。如果不是你这私利,卿八又怎会落到后边,再次被他包围?都是你害的,你这个害人精!”

徐容到底是个男生,在力量上天生占据优势,他很快就将张静制住,骂道:“你这个婊-子,贱人。”说着,又揣了张静一脚。

张静被踹得颠倒在地,想起己的经历,忍不住哭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