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村长站在岸边,望着这一幕气得铁青,“那群外乡人,真的祭拜了其他神,并拥有其他神明的力量。”

比如那神奇的泡泡球。

李旷推推眼镜,提议道,“我村现在还有让九十人,除掉你我,还有九十二人。这九十二人我以分作两组,一组冲锋,一组留,冲锋的那队让经过三次强化的叔伯打头,两人一组,互为策应,其他叔伯再趁机上岸。”

“好。”村长信赖李旷,立马调整攻击队形。

那边庄秦用完泡泡球,心疼得要死。

道具都是有使用次数的,用一次一次,而他要经过好几个世界,才攒得起买道具的积分。所以,起初他是打算用普通砍刀解决村民,谁知砍刀竟然没用。

双胞胎哥哥道:“她会武功啊,虽然是低武世界生,但低武世界身的新人,比我肉-身素质要好多了。”

说着,他禁不住道:“昨天我说和她合作,你偏偏不愿。”

双胞胎弟弟将手中机关枪收起,道:“普通物理伤害,只杀死普通人和一阶村民,对二阶造成重伤,对三阶效果就插上许多,要致命伤才杀死三阶。”

庄秦听双胞胎哥哥话里有埋怨之意,安抚道:“昨天那新人确实用菜刀杀死二阶,是三阶她还杀死吗?阶、五阶、六阶呢?她又没道具。若她真那厉害,还会来我低武新人场?”

双胞胎哥哥一听,也是,村民再经过进化,不用道具根本杀不死,若和那新人合作,正如那鸡肋,还不如现在这样更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