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卿八故作诧异道,“你不知道,死过一次的人,再复活,保持着他死前那个实力,实力不过再经过强化。”

“原来如此。”双胞胎弟弟恍然,“难怪我说,这些村民实力有强有弱,我还当他变异后,本来有强有弱。”

“这般说,晚上杀村民,也是为了白天,他更好对付?”庄秦脑子也转得快,立马反应过来。

“没错。”卿八点头,“与我合作,其实也是帮你己。你也感受到了吧,他一日日变强,一日日难以对付,你手持道具不假,但这些道具,并非无敌存在。何不趁他现在弱小时,先压制他实力?”

“对。”双胞胎哥哥应道,“合作!”

双胞胎弟弟拉拉家哥哥手腕,道:“我用一个道具,换你答案,怎样?我觉得,既然有法子通关,何必再浪费道具对付村民?你是为了积分吧,杀死村民,没有积分。”

“我不是为了积分。”卿八开,“我寻求的合作,是晚上杀村民,这是合作前提。若无这个前提,便没合作必要。”

双胞胎弟弟凝眉,“一定要杀村民?”

“对,一定要杀村民。”卿八肯定地开。

庄嫣问:“第七日,我都快通关了,要答案有什用?”

“第七日晚六点以后,村民经过七次强化,是实力最为巅峰的时候。这时距离半夜十二点还有六个小时,而石碑结界生效的时间,到第七日应该只有一个小时,你确定,在第七日活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