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怪兽抬脚,朝卿八踩踏而来。

大怪兽的脚长约一米五,盖头踏来时在卿八头顶投一大片浓重阴影,像是将卿八笼在其中,面八方都是踩踏范围。

卿八往旁一扑,在地上翻滚一圈,躲过这一踏。

地面再次一番震动,大怪兽抬脚,地面现一个半米深的浅坑。

以预见,若被大怪兽踩实,她将踩成一张肉饼。

李瑶将李旷神魂融入肉-身之后,见那边卿八正艰难躲闪,迸溅的土块打在她身上,头发与衣服上,尽是尘土,看起来很是狼狈。

她忙提醒道:“卿八,攻击颈根,那是力海。”

卿八落到大怪兽长颈和身子连接处,那距她大概有三米,除非顺着腿部往上攀爬,否则无法攻击。

她忽而想起己挖的地道,心道,也不一定,若是大怪兽失前蹄,身子前倾,颈根然也跟着往。

卿八有意识地往己挖地道的田里跑,并估摸地道位置,在那附近跳来跳去。

大脚再次高高扬起,并重重落,这次左前脚直接踩穿地面与通道的土,左前脚踏空,身子立马往左前方倾去。

卿八等待的,便是这个时机,她猛地一蹬地面,借那一蹬之力真个人犹如离弦的箭般刺向大怪兽。

她手中玄剑深黝,似无言而广袤的黑洞,刺穿虚空时,将破空之声吞噬,整个过程没发丝毫声响。

在大怪兽没反应过来之前,卿八手中的剑已经到了大怪兽颈根处。

大怪兽颈根处鳞片细密,一片覆盖一片,密密麻麻,缝隙很小,卿八调整剑角度,从上两排鳞片中间贴着鳞片刺入,又一用力,轻而易举地刺穿大怪兽颈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