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父神对他的好,都是有目的的,原来被李一民控制住的兄弟姐妹,都是被父神利用并放弃的,他画灵,原来都是父神和李一民之间的棋子。

她不敢置信,连连摇头,双脚却连连后退。

她身后的画灵也有些骚动,铁牛不解道:“父神,您在说啥?您怎就辜负了我的信任了?”

他灵性没小虞足,到现在还有些搞不清状况。

张叔更是指着地上的农夫问:“是他没法救过来吗?父神没关系的,您已经尽力了。”

小虞猛地怒瞪张叔,道:“你知道什?”

她一指地上农夫,道:“他的灵性,就是他吸收的。”她又指楠山,“是他,是他将那些画灵害成这样。他早就不是当初创造我的父神了,他对我,没了创造时纯粹的喜爱。”

小虞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张飞宇安慰道:“世上不是所有父母,都爱己孩子的,孩子要学会坚强。”

小虞对张飞宇怒目而视。

兰合意拉拉张飞宇,道:“不会安慰,就不要安慰。”

她望向小虞,道:“父神虽然对我有利用,但他对我的喜爱,不是假的。若不是父神对我最初的喜爱,我又如何够成行?”

不得不说,兰合意是接受卿八剧情最快的,此时说的话,很有卿八两分火候。

小虞闻言,将眼泪一抹,道:“对,父神若对我不够喜爱,我又如何够存在?”

小虞望着楠山,眼底闪过狠厉,“你不是我父神,我父神绝不会这对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