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犯不着。”卿八睨向他,道,“你很好懂。”

好懂的另外一个意思,便是心思浅,单蠢,这是拐着弯骂他傻。

谈鹤鸣道:“女人,你这是挑衅。”

他双脚微用力,整个人从沙发上弹跳而起,他揉身上前,击向卿八肩头麻穴。

卿八上身微微一偏,后发先至,右手食指中指点向谈鹤鸣胸-前膻中穴。

谈鹤鸣右手空中变招,挡住卿八右手,左手拇指摁向卿八右手手臂。

卿八左手凝成鹰爪,狠狠抓向谈鹤鸣手腕,谈鹤鸣顺势变招,格住卿八这一抓。

两人一人坐在沙发上,一人蹲在茶几上,就这双手对着比划,须臾间对换十几招。

两人打法不算激烈,因为都是存着教训对方的心思,且不想破坏房屋内的东西,俱有所留手,只方寸间交换拳脚功夫,不过指风扫动,看起来亦颇为惊险。

最后两人双手对掐,相持不后,对视一眼,时松手。

谈鹤鸣重新坐回沙发上,整理因打斗而散乱的衣服,夸道:“女人,你很不错。”

“谢谢,你并不太行。”卿八道。

谈鹤鸣望向卿八,道:“因为我打女人?”

“不,因为你傻。”卿八开。

“喂,你这就过分了,再骂我傻,”谈鹤鸣浑身表情一肃,身上杀意升起,“我翻脸了。”

“行,给你个面子,不说这个事实了。”卿八道。

谈鹤鸣:“……”

还真是牙尖嘴利。

“不过,男人,你真的很油腻。”卿八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